新冠疫情后的城市重启—行业复工医疗防疫知识学术研讨会召开
作者:  |  来源:  |  更新时间:2020-06-03

5月31日,黑龙江省核学会召开“新冠疫情后的城市重启—行业复工医疗防疫知识学术研讨会”。这次活动是省科协庆祝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响应中国科协号召开展的“科技为民,奋斗有我”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省核学会秘书长马福秋主持会议,省核学会理事会成员和来自企业的科技工作者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核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付鹏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肿瘤内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刘艳博士,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核医学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栾厦三位专家,分别作了题为:“一体化PET/MR助力龙江精准诊疗”、“防癌攻略及疾病预防”和“企业复工防控要点”的报告。

专家从专业的角度出发,总结了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特点和防控要点,推广优秀经验,从人员排查到防护措施具体实施,为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如何加强新冠肺炎防控从多个角度全方位进行了介绍,有助于指导我省各行各业顺利复工复产,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