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各行业防疫指南与公众生活科普研究研讨会召开
作者:  |  来源:  |  更新时间:2020-06-03

5月29日,黑龙江省营养学会召开“疫情下各行业防疫指南与公众生活科普研究”研讨会。这次活动是省科协庆祝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响应中国科协号召开展的“科技为民,奋斗有我”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研讨会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形式进行,哈尔滨医科大学副校长、省营养学会理事长孙长颢,哈尔滨市卫健委信息处处长赵鸿鹏,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孙巍,哈尔滨市疾控中心主任杨超,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共卫生检验所所长赵岚,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所所长兰莉等专家学者和参与抗疫的一线工作人员共23人参加了研讨会。哈尔滨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省营养学会副理事长李颖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分别围绕“建立健全有效的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疫情常态化各行业复工复产防疫”、“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应急准备”、“哈尔滨医科大学复学预案措施”、“重大传染病疫情的信息化平台建立”和“合理膳食、免疫基石”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后,黑龙江省营养学会将把专家学者们的意见与建议形成《新冠疫情常态化各行业复工复产防疫工作方案》和《重大传染病疫情传播的时空计量建模与风险预测报告》,为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依据。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