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金秋科普月——健康公园送健康
作者:省糖尿病学会  |  来源:  |  更新时间:2020-08-27

8月22日-23日,恰逢9月全国科普日前夕,省糖尿病教育学会、哈尔滨市香坊区科学技术协会、香坊区劳动公园服务中心联合在黑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劳动公园举办了以“决胜全面小康 践行科技民为”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省糖尿病教育学会秘书长马宏达、香坊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杨哲、劳动公园办公室主任汤明带领香坊区科协全体干部与省糖教学糖尿病志愿者专业委员会志愿者们参加活动。

本次宣教活动由省糖教学理事刘爱国老师带领糖尿病慢性并发症筛防基地健康管理师团队,在疫情防控允许前提下,为数百名市民提供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咨询、健康指导等义务服务。本次活动旨在唤醒人们在正确应对新冠疫情的同时,提升居民对慢性疾病的重视,做好早筛早防工作,也开启了省糖尿病教育学会在哈尔滨市新冠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户外健康宣教的新序曲。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