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会议精神

校(院)委会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30

7月26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召开校(院)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常务副校(院)长刘红岩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商晓帆、吴子慧、梁謇、阎喜凤、侯海山出席会议,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的背景下召开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围绕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新突破做出决定,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体现出省委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的战略定力和落实中央精神的坚定决心,主题突出,内容详实,符合龙江实际,彰显务实作风。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深钻细研、融会贯通,更加准确地理解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战略意图,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工作实践。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党校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党校教师要带头学好讲透。要围绕全会精神开发新专题、调整旧专题,组织好集体备课,列入秋季主体班教学计划,在两个月及以上班次专门设置系列课程,在两个月以下班次系统开设专题课程,组织教师深入省直机关、市地及县区、高校、国有企业、部队深入宣讲,开展送教下基层,促进优质教育培训资源向基层延伸。要围绕全会精神开展科研咨询,组织教师撰写理论文章和决咨报告,申报省委宣传部和省社科联相关专项课题,与省农业农村厅主动对接,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座谈会、开展调查研究。要围绕全会精神优化、充实主题教室内容,及时跟进更新校园网信息,组织好全校党员干部学习,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