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动态

齐齐哈尔市科协举办首期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丰富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加深党建引领与科普实践、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间的互促共融,10日下午,齐齐哈尔市科协在党政办公中心2号楼党建科普学习角开展首期“科普人生·书香科协”礼赞百年读书沙龙。

活动中,大家翻阅了图书角最新收集的党建、科普、法律等各类文字资料,并挑选借阅了感兴趣的书籍,在场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倍感充实与享受。随后,以“探索科协机关精神”为主题的交流座谈正式拉开帷幕。大家结合近段时间的学习心得、读书心得以及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人人想发言,人人抢发言,以这种轻松自由的交流方式将自己对科协精神的认识展现的淋漓尽致。发言结束后,参与同志还将自己总结提炼出的科协机关精神书写在展板上,最终大家一致认为“创新、拼搏、务实、协作、服务”等构成了科协精神的精髓与灵魂。

日后,齐齐哈尔市科协将会继续以读书分享会、精品推荐会、作品朗诵会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读书沙龙”系列活动,使读书真正成为科协干部的一种精神需求,一种良好习惯,一种生活方式,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促进步。同时,扩大齐市科协党建科普学习角的影响力,着力在全机关打造出独具科协特色的优质读书品牌,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