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动态

回望百年奋斗路 启航奋进新征程——科协集体观看电视片《百年奋斗》

发布日期:2021-09-23

9月23日,佳木斯市科协召开全体会议,集体观看党史教育电视片《百年奋斗》,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科协全体同志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精神血脉,汇聚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磅礴力量。

《百年奋斗》总时长115分钟,通过《牺牲之志》、《奉献之歌》和《振兴之路》三部曲以开阔的视野、详实的史料、创新的手法、真实的镜头、多视角的切入,景式展现了龙江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历程,生动地再现了发生在龙江大地的红色经典故事,堪称是一部用光影艺术展现龙江百年党史的成功作品,是一部以史为鉴、资政育人的优秀红色电视片。

大家表示,《百年奋斗》形象地展现了龙江大地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和改革创新史,是学习了解我省百年党史的鲜活教材,通过观看该片,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理想信念的力量,让我们可以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