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嫩江科协夯实队伍建设推动换届工作更好开展​
作者:  |  来源:  |  更新时间:2022-04-29

为更好的完成省科协关于《做好市县两级科协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和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的部署,黑河市嫩江科协高度重视换届工作,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第一时间向市委领导请示汇报换届工作,同时向市委领导提出换届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嫩江市科协空缺副主席一名的实际情况和换届所需经费。市委主要领导听取汇报后高度重视,及时召开编制委员会,根据岗位空缺和工作实际需要,为科协增加参公编制一名,选派一名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同志到科协任副主席,为即将换届提供了政治保障。

嫩江市科协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新一届科协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进一步夯实科普队伍建设,丰富科普活动内容,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汇聚科技力量,助力创新驱动,强化科技服务,努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使科协组织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为加快推进现代化嫩江建设,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澶ф眽缃戠粶 澶ф眽鐗堥�氬彂甯冪郴缁�